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瑜伽体验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缓解校区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5月4日,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基础课部党支部邀请王海霞老师在体育馆二楼瑜伽室为老师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瑜伽体验课。两系一部共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体验课。

王海霞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瑜伽健身的益处以及学习的基本要领,然后从韵律热身和肩颈理疗两部分带领老师们做腹式呼吸、平静心情、规范动作,还对老师们进行矫正。大家学习热情高涨,随着舒缓的音乐,盘腿、展臂、呼吸、调息、冥想等一系列动作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着。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大家表示,希望校区瑜伽活动可以持续进行下去。

短短的一节瑜伽体验课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瑜伽的魅力,对老师们的心理减压和生理保健都起到了明显作用。此次瑜伽体验课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基础课部党支部对老师们的关爱,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张雪

2021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