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审核评估 提升教学质量—基础课部召开审核评估再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28日下午,基础课部在崇德楼0816召开“聚焦审核评估 提升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再部署再强调工作会议。基础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那木拉结合《“聚焦审核评估 提升教学质量”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从问题导向、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对研讨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各教研室要吃透指标内涵、提前布局、合理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做好各项任务,推动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审核评估40问》,参会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审核评估材料的收集与整理,能够更好地认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和业务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