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客绍英深入基础课部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2日下午,副校长客绍英到基础课部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渤海学院负责人陪同,基础课部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基础课部主任就疫情管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就课程建设、师资引育、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客校长和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和生活中的重点问题展开详细交流和探讨。

汇报交流后,客校长对基础课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疫情管控期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要始终保持不放松、不懈怠的工作状态,不存麻痹思想、不存侥幸心理、不存厌战情绪,确保各项具体工作一抓到底、落实到位。二是要注重行动的切实有力。要谋划得当、措施得力,实现疫情管控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客校长号召教师们全力以赴、克服困难,以“不漏一个细节”的标准和要求,切实答好疫情管控这张考卷,以学部全体教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学生的“安全指数”和学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