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渤海校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5日晚7,渤海校区举办了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选拔赛复赛。经过初赛的筛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用纯正的口语,饱满的热情,智慧的思维为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同学呈现了一场英语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在正式比赛前,为体现公平原则,组织各选手抽签决定上场顺序。第一环节选手们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题,颂赞了红色经典,讴歌了红色文化。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们按秩序抽题准备,用灵活的思维,乐观的态度,冷静的发挥将个人演讲发挥的淋漓尽致,迎来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四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901班侯潇林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一等奖,她将代表渤海校区参加本年度省赛。

本次选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为以后参加其他大赛积累了丰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