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我思考、我行动、我成长”座谈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部主任那木拉、副主任房志斌、教学院长于洋、教师代表、教务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那木拉代表学部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学部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德师风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与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学部将继续致力于创造良好的教师成长环境和工作氛围,希望教师坚持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洋指出,今年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又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依靠坚强的党组织、依靠强有力的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学部教师代表和教务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经历,畅谈教书育人感悟和努力方向,并对教学科研工作、专业课程设置与改革、在线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努力推动学部乃至校区的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