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基础课部党支部前往黄骅大赵村惨案遗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锤炼党性修养,2021527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支部前往革命先烈黄骅牺牲时的抗战遗址—大赵村惨案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大赵村惨案遗址纪念馆,认真听取了黄骅烈士戎马生涯、血洒渤海的不平凡革命事迹。全体党员深深地被烈士们的爱国情怀及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缅怀烈士光辉业绩,在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哀思。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黄骅烈士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