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基础课部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0日,基础课部党支部在崇德楼0828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永超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发展对象胡世琦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本人履历等相关情况,坚定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

根据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表现情况,经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酝酿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等流程,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胡世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那木拉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按照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