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基础课部开展筹建特色党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部工作实际,支部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在崇德楼0826召开特色党支部建设筹备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那木拉同志主持,渤海学院党委委员于洋同志出席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于洋同志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针对基础课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十、百、千、万”工作举措,即对接十个特色党支部、助力支部建设;开展百余人次培训,推动教学相长;实施千人余次课改,加强人才培养;行遍万余里路,拓展实践教学。

支部委员和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积极讨论建设、凝练特色。最终提出“一体两翼、三联四彩”——基础课部特色党支部建设方案。特色党支部建设助于挖掘学部自身特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