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29日下午,我部在崇德楼0816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那主任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的重要性。深化改革创新,是落实党和国家战略要求的需要,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体教职工要革新工作理念,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凸显学部特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部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接着,结合学部工作实际,那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二是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内涵,加强主题教育,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本次开学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与会教师表示,大家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