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部教师表现卓越 助力学校男篮斩获桂冠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16日, 2023 年保定市直属大中专院校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保定市第一文化宫篮球馆举行。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河北农业大学职工代表队斩获桂冠,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其中我部教师胡世琦表现卓越。

本届赛事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共有来自直属大中专院校及市教育局9支代表队的150余名教职工竞技交流。各参赛单位均选派精兵强将组成强大阵容,其中不乏专业运动员和群众赛事的佼佼者。河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代表队不畏强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战,比赛期间合理布阵、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每场比赛都充分展现了队员体力、技术、意志和奉献精神的完美结合

我部教师胡世琦作为主力,更是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多次成功抢断、准确投篮,帮助队伍赢得了冠军,不仅展示其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部体育教师力争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