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号,2023年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渤海校区选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最终工商管理2204智鑫、会计2104路以晴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渤海校区参加本年度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

经过海选,9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定题演讲题目为“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选手们以流利自如的英语诠释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发展历程。即兴演讲环节更是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渤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演讲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赛后申琪老师和马晶军院长分别就参赛选手的发音、演讲技巧进行点评,并引导同学们立足渤海,讲好农大故事、河北故事、中国故事,努力践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强化了学习效果,搭建了展示英语能力的平台,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现代化发展历程,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