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渤海学子在河北省2023“外研社·国才杯” 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北省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于8月31日圆满落幕。由基础课部英语教师指导的6份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佳绩,其中郭宁远老师指导的任秦团队、卢庆娇指导的付许诺团队参赛作品荣获河北省一等奖;申琪老师指导的康楠团队冀莎莎老师指导的姚悦团队、郭宁远老师指导的曹萌团队、刘亚楠团队的参赛作品荣获河北省二等奖。同时,校区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河北省54所院校的3000余名大学生参赛,投稿作品总计近800余份。渤海校区团队参赛作品分别围绕“传统文化”“当代中国”“党的领导”“中国精神”等主题,以生动自然的方式讲述可歌可泣的中国故事展现中国故事的世界意义和当代价值,更加充分、鲜明地展现中国故事及其背后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力量。

此次参赛作品展现了渤海学子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能力,也是学部将课程思政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优秀范例。